刷脸支付新优惠政策释出,支付宝微信鏖战“双十二”
移动支付网 2019/11/21 18:15:25

近日,支付宝宣布将在双十二期间开启刷脸付的5折优惠和新用户立减活动,且将5月开始的“随机立减”活动延续至12月底。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1、12月12日(双十二)当天刷脸5折,新用户最高抵扣5元,老用户最高可抵扣3元。该活动仅能在双十二当天参加,有且仅有一次优惠机会,不与其他活动叠加享受;限量优惠名额100万份,先到先得。另外,蜻蜓商户在11月20日-12月8日期间在设备上配置复购劵,则双十二当天的优惠数量级放大。

2、蜻蜓与自助收银机用户在12月1日-11日,刷脸新用户首单可享受满20减3元优惠,不与其他活动叠加享受,优惠名额10万份,先到先得。另外,如不参加该活动的商户依旧享受12月1日-31日每周5新用户满20元减3元的活动。

3、5月1日-12月31日期间,用户刷脸支付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活动期间可享受3次,每天可享受1次,不与其他活动叠加享受,优惠名额100万份,先到先得。另外,用户若已在5-11月的随机立减活动活动中享受过优惠,将不再额外享受优惠。

以上三个活动均不可叠加享受,且用户每天仅可享受一次优惠。双十二当天优惠不占用随机立减的优惠次数。

对于商家而言,需要商家制作物料进行铺设。支付宝表示,运营团队将会进行物料铺设的抽检,若发现商家未铺设物料,则会停止该商家的双十二活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支付宝早在今年5月份开始,便推出了刷脸支付随机立减的活动,最早于6月底结束。7月,支付宝宣布支付宝蜻蜓随机立减活动延期至8月31日。而后又将活动延长至9月15日。9月20日,支付宝推出了920微笑行动,当天刷脸同样可享受5折最高5元的优惠。

无独有偶,微信支付也在11月-12月期间推出了刷脸支付优惠活动,相对而言微信刷脸支付活动则更简单粗暴。活动期间,每人每周可享受两次随机立减优惠,每天一次,每天限量100万份;首次开通并使用享受满10元减5元优惠的,活动期间可享受一次优惠,限量1000万份,先到先得。

另外,今年为了推行刷脸支付微信支付也多次开启见“面”礼随机立减的活动,今年88智慧生活日推出了专门针对刷脸支付的优惠活动,除了传统的“摇一摇免单”,通过刷脸支付也有机会享受免单优惠。

刷脸支付不仅带来了产业链的热潮,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优惠活动可以说是真金白银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