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来了!全行业优秀案例征集启动
移动支付网 2019/12/24 9:52:25

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申报开始了!今年我们“玩”点不一样的,将向全行业征集优秀的方案及案例,并进行汇编成《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优秀方案和案例集》(以下简称《案例集》),而后以纸质、电子版等方式向全行业展示2019年优秀的金融科技创新。

一年一度的“金松奖”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期盼,一起来看看今年的金松奖有何不同吧。

金松奖申报链接:http://jsj.mpaypass.com.cn/2019/

2019年度“金松奖”亮点及奖项设置

“金松奖”已经走到了第六个年头,深受广大企业及读者喜爱,以此为平台,也推动了产业发展,消除产业隔阂。为了进一步提升“金松奖”的平台属性,增加奖项参与内容,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评选活动将聚焦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具体措施包括:

1、对企业提交的产品、方案和案例的维度细化,突出产品创新及解决场景痛点(相关方案和案例将以PDF形式展示于评选界面)。

2、取消读者投票对评选结果的直接影响,增加组委会对产品的优势、创意、产业贡献评价。

3、增加《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优秀方案和案例集》(印刷版和电子版同时发布),入选企业将有机会在业内广泛传播。

具体的奖项设置为:

企业类奖项(企业需二选一):

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奖5名

金融科技新锐奖5名

(要求公司进入行业时间不超过3年)

产品类奖项:

最佳人脸支付终端奖3名

最佳条码支付终端奖3名

最佳移动金融App奖3名

方案和案例类奖项(有机会加入案例集):

最佳跨境支付方案奖3名

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3名

最佳行业支付应用奖3名

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3名

2019年是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一年,此外支付行业也正在不断向下沉市场开展,数字化转型趋势下,商户的个性化方案定制需求不断增加,我们相信诸多优秀的企业、产品以及方案案例在2019年都斩获颇丰,何不来金松奖展现一番?那么如何参与呢?

如何参加2019年度“金松奖”

与往年相同,同一个企业最多只能参与两个奖项,一个是企业类奖项,另外是产品、方案及案例任选一。而方案和案例类奖项将会以《案例集》的方式,向全行业呈现。

具体参与方式为:

1、企业类奖项参与:下载《2019年度金松奖企业申报表》,按要求填写完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

2、产品类奖项参与:下载《2019年度金松奖产品申报表》,按要求填写完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

3、方案和案例类奖项参与:下载《2019年度金松奖方案和案例申报表》,按要求填写完基本信息,方案和案例部分请按要求维度,尽可能提供Word/PDF/PPT版方案和案例(应不超过20页),也可以直接在申报表填写,最终将以PDF展示在评选界面。将申报表和Word/PDF/PPT版方案和案例,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

组委会指定邮箱:editor mpaypass.com.cn,每家企业最多可申报1个企业类奖项和1个产品、方案和案例类奖项。

虽然本届“金松奖”,读者评分并不能直接对奖项评选结果,但是仍然保留了读者对喜爱产品的支持方式,读者可为相关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提高热度,提升曝光率,但热度仅决定了产品的前后展示顺序,而不与直接评选结果相关。同时可对有关奖项进行点评,点评内容经组委会审核后可展示在评选页面。

评选时间及规则

申报时间:12月23日-1月17日

评选时间:2月10日-2月21日

公布时间:2月25日

颁奖时间:2020第四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北京.4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评选方式:组委会可对相关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进行打分(1-10分),并可对有关奖项进行点评,点评内容可展示在评选页面。后续将对获奖奖项的优势、创新及对产业的积极作用给予综合点评,相关评语展示在最终评选结果页面。

活动权益

1、获奖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牌及证书。

2、移动支付网全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和展示。

3、申报方案及案例类评选,获奖及组委会推荐即有机会入选《案例集》。

4、所有参与金松奖申报的企业均可获赠2本印刷版和1份电子版《案例集》。

注意事项

*金松奖属免费参与的行业公益活动,请勿相信“请将报名费汇至xxx”等信息。

*最终获奖企业必须亲自前往现场领奖,否则取消该奖项授予。

*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组委会联系方式

移动支付网姜瑞林

QQ:3165126738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邮箱:jiangruilin@mpaypass.com.cn

奖牌证书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