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支付服务商今码付获香港合生资本数千万级投资
2020/1/3 9:34:47

猎云网近日获悉,聚合支付服务商今码付宣布获得香港合生资本数千万级投资。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今码付隶属于上海弘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夏群英,吴伟龙为今码付董事长。今码付是一家聚合支付服务商,目前,今码付提供包括银联刷卡、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京东支付、翼支付和包支付在内的20多种主流支付渠道。在场景方面,今码付则聚合了多种商户经营业态,无论商户是何种行业、规模大小还是线上线下场景,今码付均能提供对应的支付产品,如线上的各类SDK接口,以及线下台卡/收银机/智能POS在内的软硬件服务,帮助商户查账入账。

更进一步,今码付还能提供嵌入支付功能的完整行业经营方案,如今码付推出的“今码付智慧餐饮”小程序,包括从堂食到外卖的线上全流程系统,商户可通过小程序进行日常经营活动。

此外,今码付还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流量变现、广告、电商、运营等服务,以及商户贷、商户分期、商户保险等金融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