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纯网银人才抢夺战开打 Next Bank招超50名金融科技精英
2020/2/15 14:39:21

台湾的三家纯网银预计将于今年正式营业,人才争夺战已先展开,将来银行(Next Bank)预计明天举行招募说明会,瞄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信息高手,采「限场限量」形式,趁着年后转职潮,力邀50~60名最顶尖的Fintech(金融科技)精英加入。

LINE台湾三大事业体LINE、LINE Bank与LINE Pay日前宣布展开研发工程团队的联合征才活动,共计13个团队要招募资料科学、信息安全、前端、后端、测试、用户端开发(iOS与Android)等领域的开发高手。

纯网银唯一本土队伍的将来银行,去年已举行4场实体招募人才活动,在三家纯网银队伍中另辟蹊跷,为唯一一家采用线上、线下招募活动双轨并行的纯网银业者,截至2月上旬已有约120名精英汇聚台北总部,冲刺下半年开业。

今年将来银行再度领先出击,锁定「系统分析师」、「Backend后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核心系统开发人员」、「信息安全维运中心工程师」等英才发出英雄帖,邀请加入将来银行大家庭。

将来银行表示,率先采用线上、线下招募活动双轨作法,有助于有志于加入将来银行的潜在伙伴,提前深入了解将来的职场环境及文化。

现职于将来银行信息处金融系统部的专案经理(Product Manager)林靖雅便表示,自己一开始在南非旅游公司担任工程师,从来没想过要进入金融领域,但透过实体活动的面对面会谈,发现将来银行与自己过去认知金融业「层层阶级」很不同,落实「敏捷」、「平行」的职场环境很吸引自己,因此毅然选择投入过去不曾考虑过的选择。

将来银行表示,身为一家从零开始的金融科技业者,核心价值在于回归金融服务的「初心」,运用科技将金融服务无所不在地嵌入至生活中。

将来银行拟以「人工智慧及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应用」、「产品及服务的迭代更新及快速推出」、「系统高度自动化并降低人工比重」、「扁平组织及高速决策」、「人员组成多元」、「重视客户体验」等经营哲学,并以「开放金融与智慧生活的领导品牌」为发展愿景,打造一个具创新、永续及具前瞻性的商业营运模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