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支付巨头:受疫情影响旅游业衰退或导致支付交易量下降
2020/3/12 9:41:42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Network International在3月9日表示,由于更多交易和交叉销售的推动,2019年公司的中东业务同比增长了9个百分点。

该公司表示,其中东地区的营收同比2018年增长了9.2%,与此同时非洲业务则在新客户的推动下增长了20%以上。

根据公司的一份声明,公司的持续经营利润增长了26.3%,这反映出公司的整体业务正在持续增长,而且在本年度中没有减损支出。

尽管基础业务势头强劲,但Network International警告说,近来的冠状病毒疫情正在对全球旅游业和消费市场带来冲击。

在声明中公司还补充到:“在最近几周,我们发现客户的交易量有所减少,但深层影响仍不能确定,这将取决于疫情对市场经济活动影响的持续时长和严重程度。我们还会继续密切监视局势发展。”

公司首席执行官Simon Haslam表示:“在这一年,我们取得了出色的财务业绩。市场整合、大量的外包合同和选择性收购为公司的业务增长提供了机会,这令我们非常兴奋。”

他还补充道,公司对在沙特阿拉伯的机遇感到兴奋,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地区的营收在将来有可能占据总收入的10%。

Network International表示,已经开始在沙特加大投入,以升级公司的支付处理能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