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部署手机钱包 金雅拓提供LinqUs TSM和移动支付平台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1/28 11:01:43

    金雅拓近日宣布,将为拥有3000万用户的意大利电信提供移动金融服务软件方案,即手机钱包。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方案主要包括为NFC应用提供安全管理的LinqUs TSM平台以及进行交易管理的LinqUs移动支付平台,金雅拓综合的管理平台可以让使用者在管理手机钱包的同时使用一系列的金融服务,主要包括零售、交通支付、在线和远程支付、忠诚计划、点对点资金交易等远程以及NFC触碰服务。

    金雅拓的手机非接方案是将UpTep NFC SIM卡与TSM平台结合,可以为服务提供商提供平台支持并让他们的设备支持NFC服务,包括NFC带来的支付、交易以及在会议或体育场场合的访问控制。

    金雅拓联合其系统集成合作伙伴惠普意大利分公司,共同为当地的银行、商户、零售店、交通运营商和公共管理提供服务连接平台。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