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与Visa欧洲联合在意大利全境推出NFC支付服务TIM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11/13 10:10:22

  在进行米兰地区的试点之后,意大利电信与Visa欧洲正式宣布将NFC支付服务扩大到意大利全境。消费者可以使用NFC手机绑定TIM品牌的Visa卡,在非接触终端上进行支付。

  此外,意大利电信将推动意大利地区的非接触受理终端的安装,并且让合作伙伴推出更多的手机P2P支付和电子商务支付,允许消费者在合作商户中进行手机在线支付。

  Visa非接触支付服务将围绕TIM手机钱包,该手机钱包由TIM运营,并邀请了众多的合作伙伴入驻,如金融机构、零售商、交通部门、公共事业单位等。据移动支付网了解,TIM手机钱包可以进行25欧元以下的小额支付,超过25欧元将需要输入PIN码,意大利电信方面透露,意大利明年将拥有1400万NFC智能手机。意大利电信坚信NFC支付将给意大利民众带来便捷的支付生活。

  而Visa认为,意大利市场较为成熟,容易接受并适应最新的额支付方式,NFC支付将是未来支付的主流。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意大利NFC支付的新闻:意大利电信开始NFC米兰试点 应用范围覆盖面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