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通与河南省农行将在移动支付领域展开合作
2013/1/18 13:10:56

    1月14日,河南联通与河南省农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共同推进金融创新与金融信息化发展,为双方打开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河南联通总经理赵玉军,副总经理张国贤、王宜科,河南省农行行长许江,副行长陶伟梁、陈茂杰出席签约仪式。张国贤与陶伟梁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国农业银行是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列第7位,在全球500强中列第84位。河南省农行作为全省唯一纵贯城乡的大型商业银行,在省内各家银行中拥有最多的机构网点、最大的电子化服务网络和最广泛的客户群体。近年来,河南省农行依托科技网络优势,加快金融产品创新,现已拥有“金光道”对公系列、“金钥匙”个人系列、“金e顺”电子银行系列等五大类近千种金融产品。截至2012年末,河南省农行电子银行客户达到1600万户,预计今年将突破2000万户。

    河南联通与河南省农行是传统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保持了密切合作,促进了互助共赢和协同发展。赵玉军在致辞中指出,河南联通与河南省农行在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服务“三农”和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景和巨大的合作潜力。此次签约,将推动双方在助农取款、信用卡分期付款、3G展业等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是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务实举措。河南联通将充分发挥技术、业务、资源等各方面优势,为河南省农行提供全方位、高质量、高水平的通信网络及信息服务。

    许江在致辞中指出,每一个辉煌的未来都源于一个正确的选择。他坚信,河南联通与河南省农行的战略合作必将是双赢的开始。河南省农行将在手机银行、移动支付、手机办公、智付通、一卡通、信通卡分期、3G灾备等新兴业务领域与河南联通创新合作、共建智慧金融,在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宏伟蓝图上绘出最美丽的篇章。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河南联通的文章:河南联通与河南银联联合首发金融SD卡手机支付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