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Movincom支付公司第一次试点公交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3/18 11:59:15

  意大利移动支付公司Movincom近期宣布与意大利维琴察省的交通公司AIM Mobilitia和Magic Bus合作,进行第一次的移动支付试点,本周开始,乘客将可以使用移动支付进行票务结算,支付方式是通过手机发送文本信息和扫描公交站台中的二维码支付2欧元。

  不仅仅在购买车票,乘客还可以通过该系统查阅公交的行驶路程以及收到公交停靠的提醒。在当地报道中透露,该项目将涉及4条公交线路,每天运力是40000人。

  Movincom在意大利有40个合作伙伴,通过登录网站,使用者可以注册并链接其支付卡到手机,与此同时,使用者可以使用该系统进行泊车、交通、门票等一些的支付应用。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