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NFC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在深圳举行
移动支付网 2013/4/3 15:27:02

    主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福田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深圳市鹏翔易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NFC论坛

    协办单位:
    中国智慧城市产业创新联盟
    深圳市近距无线技术应用协会

    合作媒体:
    一卡通世界网 移动支付网 旭日传媒《手机报》杂志 智慧城市杂志社

    支持媒体:
    深圳报业集团 深圳广电集团 飞象网 通信产业报网 新浪 搜狐 腾讯 网易 人民网 华强北电脑网 新华网 凤凰网 赛迪网 中通传媒 世界通信网 慧聪通讯网

    微博支持:新浪微博

    同期展览:首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全球移动终端跨国采购定制峰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国家级展示平台)

    “NFC”这个词已经被热议了三五年,业内专家和分析人士们一直说它“将在未来三五年内大有发展”,但是它至今仍处于“星星之火”的状态,总也形不成燎原之势。

    很多消费者对NFC满是疑惑:NFC到底是什么?它的发展前景到底怎么样?

    NFC具有成本低廉、方便易用和更富有直观性等特点,这让它在某些领域显得更具潜力——NFC通过一个芯片、一根天线和一些软件的组 合,能够实现各种设备在几厘米范围内的通信,而费用仅为几美元。目前,NFC被认为是通讯产业里最能创造收入的领域,据Jupiter Research 预计:到2013年,支持NFC技术的手机销售量将达8亿台,NFC手机的销售额将超过750亿美元,世界每5部手机就有1台支持NFC技术;到2014 年,仅仅NFC交易一项将达到500亿美元,Google预测一半的手机将支持NFC;到2015年,移动支付交易额将达到6700亿美元,其中40%为数字产品,亚洲、西欧和北美将占75%的市场。

    除了手机支付,NFC目前还在寻找其他的应用途径。实际上,手机支付似乎已成为当前最基本的NFC使用形态。NFC还涉及到更广泛的行业中,医疗、交通、广告、销售、玩具、门禁等等的创新应用体验中,我们都看见了NFC的身影。

    本次2013全球移动终端跨国采购定制峰会—NFC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将集合全球NFC经典案例,给予我国更多从业者以启发、延伸,在这一新型行业中得到最大的机会,最大效益!共同推动我国NFC产业的发展。 


    2013全球移动终端跨国采购定制峰会组委会
    深圳市鹏翔易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755-25189660
    手机:18682367508
    联系人:姜雪
    Email:supply@4cego.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