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Isis手机钱包将支持Window Phone 8设备
2013/8/2 8:48:16

   移动支付现在正在全球推广,除了中国移动推出了手机钱包支付业务外,在美国,ISIS公司也在推广着自己的移动支付系统。并且我们得到消息,ISIS的NFC支付系统将支持Windows Phone手机。

  此前,我们看到移动支付业务大多是在Android平台手机上,但其实目前的很多Windows Phone手机中都拥有NFC功能,且在Windows Phone系统中,微软已经预置了钱包应用,这也为手机支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在未来,苹果iOS、黑莓设备也都将加入对ISIS的支持。

  除了手机和软件,ISIS还与美国AT&T、Verizon、 T-Mobile这样的运营商合作;与银行合作,支持信用卡和代金券。相信在未来,手机真得能够取代我们现在的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