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手机无法登陆支付宝 客服:请换系统
2015/10/21 9:17:40

  支付宝刚刚为iOS和Android用户更新了新版,迭代到v9.2后,极富社交属性的“生活圈”功能加入。

  可在上述两个平台热闹的同时,Windows Phone用户似乎遭遇了问题。

  据智机网友@erizone 爆料,他在今天下午发现支付宝钱包应用无法登陆,之后询问客服,得到的解释是“现在钱包升级了,不支持Windows Phone,建议换个系统用“。

  这句话可以理解为9.2新版暂时不能升级。为了验证应用支持情况,该网站进行了统计,结果发现,参与投票的120多位网友中,高达80%的人不能登陆,其中既有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的用户,也有WP8.1的用户。

  笔者刚刚也用Lumia 640 XL(系统Win10M 10536)下载商店最新版的“支付宝钱包”,也是无法登陆,提示版本不再支持(PS:关键不是不想升级,是没法升级呀)。

  突然想起今年3月份的“支付婊”1%事件……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