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亏损带来后遗症 拉卡拉启动变相大裁员
2013/10/8 9:22:50

  21世纪最悲剧的是什么?莫过于你好好的工作着,突然就被踩了而且没有任何补偿!

  继去年亏损2个多亿后,拉卡拉在盈利模式上陷入了极大的困境,资金压力不断加大,甚至市场有传言联想将停止资本投入。

  业内人士昨日向爆料迷支付行业网透露,拉卡拉已经启动全国范围内的变相裁员,上海裁员二十多人,四川区域裁员多人。

  变相裁员模式为:

  新人指标是5台做不到的直接裁,3到6个月的员工指标低于8台的裁,6个月以上的不达12台的直接裁。每天在哪作业必须拍照片汇报,早上汇报一次,中午汇一次下午和晚上都要汇报。每天每人必须交20条信息量,达不到的扣钱少一条扣20。而且提交的信息量不能和之前提交的有重复,别人提交过的信息量你再提交不算数的。不赔偿员工一分钱,反而还倒扣不少钱。

  据悉受制于资金压力,拉卡拉最近启动了代理商招募计划,因此直营人员面临着大量的裁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