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手机钱包”在广西上线,出门消费可“刷手机”
2013/10/8 9:40:42

  9月29日,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与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联合率先发布了广西首款手机移动支付产品——“中国银行NFC手机钱包”,开启广西移动支付先河。此项业务将在南宁试点,并计划在全区推广。

  借助中行此次推出的这项新业务,用户仅需一部智能机和一张特定的SIM卡,即可在手机上完成信用卡绑定、圈存电子现金、消费支付等一系列支付活动。中行手机支付商户受理范围覆盖所有已布局的Quick Pass闪付商户,适用机型为三星S4等指定的6款手机。中国银行将与中国移动联手,为购买适配机型的客户提供分期付款等金融服务。

  银联闪付商户目前在在南宁市已具有一定规模,为手机支付业务的推广奠定了基础。为更好地推进产品落地,提升客户体验,中国银行将重点在银联闪付商户改造较好的万象城商圈、金湖广场商圈、悦荟商圈、航洋国际城等主要商圈,为首批体验手机支付的客户提供专属消费体验,让广大客户直观感受移动支付魅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