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在东莞推出NFC手机钱包
2013/12/5 9:47:52

  目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在东莞地区率先推出NFC手机钱包业务,用户只要把手机卡与中信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绑定,即可实现“刷手机”消费,以及查询、转账、圈存等传统银行卡功能。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申请中信银行NFC手机钱包的客户,还可享受圈存即送话费、南城汇一城1元疯狂吃喝玩乐、消费满即抽礼的优惠。

  NFC手机钱包业务是中信银行“异度支付”品牌下的一个拳头产品,通过虚拟的手机钱包App与实体银行卡的绑定,把传统的金融功能植入手机,改变现有的金融服务模式,让客户充分享受轻松便捷的生活。消费者在乘坐公交、加油站加油、餐厅就餐、商场购物等各种场合可以通过“刷手机”消费。

  在通信安全上,NFC手机支付需要在小于0.1米的范围内才能实现点对点的通信,这保证通信数据传输的保密性与安全性。只要终端设备在用户的管理范围内,被盗刷的可能性极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