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英国三分之一的线上交易通过移动设备进行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3/4 11:45:35

  近日,英国互动媒体零售集团联合咨询公司凯捷共同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英国三分之一的线上交易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调查报告的调查时间为2013年11月到2014年1月,为期三个月。

  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电子零售网站浏览的流量已经超过45%,而在2013年第四季度的移动端销售额占所有线上交易的32%,较之2013年第三季度增长了18%。

  在服装行业,移动电子商务的增长更为突出,36%的线上交易,51%的网站流量都是通过移动端完成。

  凯捷咨询零售数据负责人Chris Webster认为,对于电子商务的巨大投资将成为该产业的一个重大增长契机,增长方面包括点击量、商品收藏、店面收集等。

  在英国,大概有1200万平板电脑,据去年的相关数据显示,70%的英国消费者已经拥有智能手机,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三分之一的线上交易都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现在占据了电子零售业十分之四左右的流量,并且为英国线上零售业提供了27%的销售额,调查方期待2014年有更好的突破,第一季度有望突破30%。

  据凯捷咨询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12月份,27%的线上交易额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是2012年12月份的两倍。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