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电子商务交易额暴增 央行将更加关注数字支付发展
2021/10/25 10:49:04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乐观地认为,今年印尼的电子商务(E-Commerce)业务将平稳,快速增长。这与国民经济和金融数字化快速加速是一致的。 

央行行长贝利(Perry Warjiyo)预计,今年的电子商务交易额为395兆盾,或同比增长48.4%。 

日前,贝利说,“数字金融和经济交易增长得非常高,受到民众对网上购物的兴趣增加的支持。” 

央行的乐观情绪也与2021年上半年电子商务销售的成就相吻合。央行记载,今年上半年的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86.75兆盾,同比增长63.36%。 

电子商务销售额的增长也可从逐年快速发展看出来。根据央行的数据,甚至从2017年以来,电子商务交易额都有所增加。 

当时,电子商务交易额录得42.2兆盾。然后在2018年有所上升,同比增长150.24%达105.6兆盾。2019年该交易额再次增加至205.5兆盾,或同比增长94.69%,以及在2020年成为266兆盾,或同比增长29.44%。随着网上购物偏好的增加,央行将更加关注数字支付工具的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