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获EMVCo移动支付PPSE/AAUI测试资质
移动支付网 2014/3/11 15:45:14

  2014年3月7日,银行卡检测中心正式获得国际卡组织EMVCo授权,可从事符合EMVCo认证要求的移动支付PPSE/AAUI(Proximity Payment Systems Environment/Application Activation User Interface)的测试工作。

  移动支付(Mobile Payment),是允许用户使用其移动终端(通常是手机)对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进行账务支付的一种服务方式。伴随移动支付的发展,一卡多应用的现象越来越多,而AAUI(Application Activation User Interface,应用激活用户界面)即是用于管理用户多应用的平台,实现支付的快速与便捷。PPSE(Proximity Payment Systems Environment),中文称为近距离支付系统环境,则是在技术层面上支持AAUI的实现。

  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此项目测试的移动支付产品将符合EMVCo的非接触移动支付产品类型许可(Contactless Mobile Payment Product Type Approval)的要求,可获得EMVCo PPSE/AAUI认证。

  欢迎有意向的企业拨打010-52266966或微信搜索“银行卡检测中心资讯平台”留言咨询送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