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大歌星KTV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2014/4/1 9:38:27

  据悉,于今年四月份,微信支付与万达集团宣布正式展开合作,微信支付首家登录万达旗下KTV连锁——万达大歌星KTV,万达大歌星KTV门店全部接入微信支付,顾客唱歌后可通过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微信支付埋单结账。万达大歌星KTV是万达产业链中第一个尝试微信营销,现在又第一个尝试微信支付的业态,同时也是KTV业内第一家使用微信支付的品牌让万达在O2O领域更进一步。

  在万达大歌星KTV,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轻松实现全国81家大歌星包房查询,微信订房,微信支付房费、套餐, 还可以查询并参与大歌星KTV实体店铺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全新的O2O模式大大提升了万达大歌星消费者的线下体验。

  74个城市,105家门店全线接入微信支付

  万达大歌星创立于2010年6月,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中的大型文化连锁企业,是汇聚时尚、娱乐、聚会于一身的健康休闲场所。短短三年已跃居成为中国量贩KTV行业第一品牌。2014年,大歌星在全国74个城市,门店多达105家,员工总数将达近8000人。预计到2016年,门店总数将达169家,营业额超30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量贩KTV航母

  据了解,万达大歌星与微信就合作沟通仅1个月,双方大量投入技术和人力进行开发工作,万达严谨快速的做事风格促使,在保证支付体验更顺畅和便利的情况下,快速上线。万达大歌星KTV方面表示:“微信支付给予消费者更便捷的体验,这与万达大歌星KTV的目标用户需求非常吻合,我们希望通过与微信支付合作,为顾客推出更多的个性化贴心服务,实现双方用户资源的优势互补。”万达大歌星KTV已推出自主研发的移动点餐系统,还支持手机APP,微信订房,订餐功能,欢唱后在门店用微信“扫一扫”,即可快速付款,并享受更多优惠”。微信支付团队,也惊叹万达的推进速度是在各位行业商家沟通推进速度最快的,感叹万达的执行力。

  微信支付为线下商家带来新机遇

  微信为交易场景解决了交易闭环。微信团队表示:“微信支付不是一个纯粹的支付工具,它是为移动支付提供的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除了工具属性,再整合微信在移动端的用户基础能力、社交能力和开放能力,形成一种更有效触达用户和提供服务的平台。移动支付最根本的使命是替代银行卡和现金,万达大歌星KTV通过接入微信支付提供“微信支付专享29元套餐”,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微信支付凭借在CRM和移动支付的优势,以及创新的商业模式,必定会给线下市场和商家带来更多价值,“微信+”的生活场景模式将更完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