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与兴业银行联合推出国内首张4G联名信用卡
2014/8/6 14:22:03

  近日广东移动广州分公司与兴业银行联合推出国内首张4G联名信用卡。

  继推出4G NFC移动支付“和包”后,近日广东移动广州分公司与兴业银行联合推出集“金融优惠、通信优惠”二合一的全新金融产品—4G联名信用卡,这不仅是广东移动跨行业融合和应用的一次新尝试,也是国内首张4G联名信用卡。

  广东移动此次携手兴业银行推出的4G联名信用卡整合了金融、通信、认证等多方资源,集4G手机终端、4G套餐、电子商务等多项服务和功能于一体,可有效延伸金融、通信增值服务领域,不断丰富4G服务内容。据悉,消费者持4G联名信用卡可享受兴业银行与移动公司提供的双重服务与优惠。

  在此次合作中,广东移动实现了金融通信行业的三大创新:一是创新4G发展模式,与银行业开展全面4G业务合作,推出国内首张4G联名信用卡;二是创新渠道合作模式,联动银行异业渠道开展深度合作,实现银行“线上+线下”、从服务厅到客户经理、由点及面的全渠道合作;三是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利用银行优质资源,开展4G用户“担保金购机”、“话费金融理财”等新型合作,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业内专家表示,4G联名信用卡因能使消费者享受来自银行和通信业的双重服务,成为金融通信服务的一大重要趋势,也为推动我国金融通信行业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