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超1000家服务厅支持支付宝
2016/12/12 9:29:51

12月8日起,移动用户在全省超过1000家沟通100服务厅可以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业务缴费更加便捷。

如今,使用移动支付方式买单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不少人买单时不是掏出钱包而是拿起手机。广东移动为方便广大用户,计划打造全业务、全渠道的第三方支付体系,即在各大服务渠道办理各类业务都能使用移动支付付款。

据了解,广东移动与支付宝的此次合作已筹备数月。2016年11月初,广东移动在佛山、湛江、清远三个城市试点推出了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和优化,该功能于12月8日起在全省21个地市的沟通100服务厅全面上线推广。

在广东全球通大厦楼下的沟通100营业厅,记者看到,服务坐席的台面上已经摆上了“推荐使用支付宝”的宣传牌。据悉,12月10日-12日期间,广东移动和支付宝还将联合开展“双12”特惠促销活动,使用支付宝扫码付款,将享受随机立减优惠,30元封顶。

据广东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沟通100服务厅业务办理坐席外,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手段还将应用于更广泛的支付场景,比如社区宽带促销活动、客户经理上门服务以及社会渠道合作网点等,为用户办理移动业务提供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