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强势袭来
移动支付网 2014/8/8 9:44:23

  作为连续四年来中国支付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支付创新(中国)大会最高程度上代表了全球及亚洲支付产业链的全景,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以色列、俄罗斯、美国及欧洲地区的广大业内人士的参与。并始终以前沿的视角反映当今支付市场的最新动态,涵盖国际国内支付产业链内的方方面面,为全球及中国支付产业链内的企业构建并加强商业关系提供理想的商务交流平台,为广大展商提供展示最新、最炫的产品与技术以及与支付企业的决策团队零距离接触并交流合作的机会。

  为响应市场的热情反馈以及满足参会者的强烈需求,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将大会延长至3天,掀起一场无与伦比的头脑风暴,使参会嘉宾有更多的交流与学习机会,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经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与筹备,本届大会以“热议互联网金融,解读支付与跨界”为主题,将于11月19-2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商业银行、移动运营商、第三方支付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电子商务企业、航空、基金、保险、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终端设备生产商及其他行业服务机构等300位左右的专家和领导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索前沿趋势,寻求日新月异的中国支付市场拓展业务的机会。

  大会囊括的话题包括互联网金融下P2P与众筹的发展之路、极客时代的普惠金融创新与发展、电商国际化、发展云支付平台、如何严格把关支付安全及预防支付欺诈、创新支付服务,促进跨境贸易的发展、加强产业链内合作,构建NFC移动支付生态圈、Square模式是否能一战到底、台湾移动支付市场发展机遇、从O2O到O2M—闭环营销,支付革命等。

  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还将同期举办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在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并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及知名度。

  往届演讲嘉宾分别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人人贷、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天弘基金、易观国际、艾瑞咨询等。

  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官网:www.cdmc.org.cn.2014/ifpi/cn

  联系人:Daisy Xu

  电话:021-63931899-2119

  邮箱: daisyx@cdmc.org.cn

  网站:www.cdmc.org.cn

  欲了解更多支付界、互联网金融最新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互联网金融圈”,扫描以下二维码;您也可以积极分享业内资讯、案例、八卦等,通过后台与小编进行互动交流:

  关于CDMC EVENTS

  决策者会议创立于2004年,是亚洲最早和最大的国际会议品牌机构。十年来,决策者会议为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0,000位高级企业主管提供过服务,与各行业的意见领袖、产业领袖、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等建立起深入的交流、合作关系。我们的专业策划团队密切关注行业经济发展动向和市场兴趣所在,确保会议主题紧紧围绕业内重大话题和核心需求。决策者会议涉及的行业包括能源资源、交通运输、金融投资、高端零售、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年度举办60余场行业峰会、国际大会、研讨会、培训等形式多样化的活动事件,举办地点覆盖亚洲各大中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台北、大阪、新德里、孟买、曼谷、雅加达、吉隆坡等。为保证会议活动品质,决策者会议还特别设立行业专家顾问团,就具体会议活动的议题、形式、节奏等提供指导意见。

  关于CDMC GROUP

  决策者集团是一家国际化行业咨询、社交服务机构,由来自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所属上海国际咨询公司和新加坡TPGI中国分公司的管理骨干于2004年发起创立。集团立足亚洲新兴市场,致力于经济全球化中的行业国际交流、职业精英社交,开展会议、展览、培训、杂志、社交媒体、研究报告、俱乐部活动等多样化的服务。决策者集团下设决策者会议、决策者顾问、行业俱乐部、《决策者》杂志等机构。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新加坡、伦敦、纽约设立分部或联络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