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BBVA手机钱包用户量超25万 采用HCE技术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9/3 10:22:42

  西班牙银行BBVA近日宣布,已经有25万用户注册了其BBVA手机钱包,并且该手机钱包服务还将在今年,拓展到美国、墨西哥、智利等地,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钱包支持HCE技术,消费者可以通过安卓4.4版本以上的NFC手机进行支付。

  银行方面介绍,BBVA手机钱包正在快速的吸引用户使用,自从去年12月推出以来,仅仅用了八个月,就到了25万用户量。与此同时,BBVA期望今年年末,一半的银行用户都下载该应用。不仅仅是西班牙境内使用该手机钱包进行非接触支付,BBVA还希望将该服务推广到全球其他分行所在的国家。

  早在7月,移动支付网就曾报道BBVA的手机钱包服务,7月的用户量是20万,并在7月推出了对HCE的支持。这也是全球首个将HCE进行商用的金融机构,采用基于Visa云端支付标准。另有消息称,国内某大行也在进行HCE方面的尝试,相信不久国内消费者也能尝试HCE的便利。 

    移动支付网关于BBVA手机钱包的新闻:HCE支付全球首商用 西班牙BBVA银行第一个吃螃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