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银行BBVA HCE移动钱包上线一年多下载超百万
2015/11/21 13:43:53

  西班牙银行集团(BBVA)称,超过一百万的消费者已经下载了其主机卡仿真(HCE)移动钱包,该APP在2014年6月推出。BBVA现在正将该服务扩展到土耳其,并希望在2016年底会有500多万客户使用它。

  BBVA钱包服务目前在西班牙、墨西哥、智利和美国有使用。在土耳其,将与Garanti Bank合作推出BonusFlas服务。

  该银行说:“在2015年第三季度末,移动钱包总的下载数量达到105.7万,西班牙有85万次下载,而墨西哥在七月推出后仅仅三个月就到达了1.64万。该移动钱包增长速度非常快,BBVA预测,到2016年底,该钱包应用程序将至少被下载五百万次。

  “在2015年第三季度,该钱包被下载了358000次比2014年的87000增加了311%。

  “与其他地区推出的钱包相比,Garanti的BonusFlas服务具有新的特点,”BBVA补充道,“包括参加APP的忠诚度计划活动,能提高用户的信用额度,并能提供给零售商基于地理位置的消费能力。”

  “BBVA钱包提供一个安全的,创新的和易于使用的替代现金的支付方式,而世界各地80%还是现金,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预计2016年底下载次数将达到五百万,”BBVA全球主管Mehmet Sezgin说。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