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手机支付业务逐渐起飞 BBVA手机钱包下载量达40万
2015/3/4 8:51:46

  信用卡的出现是一场革命,但没有什么事物能够比得上未来出现的新事物。如今移动电话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一个不可替代的工具,它是我们的数字生活的中心,社交的媒介。然而日新月异的功能让我们有时候会感觉到跟不上节奏,手机支付系统就是其中一个新的层面的创新,它让智能手机的功能达到了一个新层次。

  如今各大银行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新型系统和支付战略来应对这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网络新时代——几乎每一个角落都能被人们挖出来。而在短短的一年里,BBVA银行推出的手机钱包软件的累积下载量几乎已达到四十万。它已经成为一个新的金融结构的领军软件,其中,移动终端已经成为了人们手中的数字钱包,而它的支付方法则以一种既快捷又安全的方式呈现在人们的面前。

  这种特殊的系统与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兼容,它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种新的方式以便快速地管理客户的信用卡并进行交易。另外,它利用一种远程控制卡,它的诞生使BBVA银行成为第一个在西班牙提供这样的支付工具银行机构。

  这个应用程序允许客户访问所有操作记录,包括每笔交易的地理位置和存储记录。虽然BBVA银行很快会在美国、墨西哥和智利发展这项业务,但目前这项业务仅限于在西班牙使用。它还具有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如在购物的时候设计自己的资金链条。

  新项目的负责人哈维尔·洛佩斯解释说:“很显然,在手机的屏幕上会提供信息,并显示可能的融资费用和利息负担。现在BBVA银行47%的贷款融资项目,是通过手机进行的。

  此外,作为非常实用的一个方面,这个项目能够将保存的发票作为保障,这是支付记录有关,所以你可以搜索到记录。另一种选择是称作“这不是我的操作”,这意味着,在该账户上,该顾客没有作出任何支付的动作,因此,客户可以提醒告知银行是否需要移动到另一个账户,并执行文书工作暂时阻止该卡以防盗窃或诈骗的用户。该行认为,该系统是十分保险的,并处在客户的“绝对控制”之下,用户的利益和安全变得“更可控”。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