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Pay有新动向 Siri整合移动支付相关内容
2014/10/15 9:33:13

  苹果Apple Pay新动向 Siri整合移动支付相关内容 苹果看来对于Apple Pay的忠实程度,远远超过了所有旗下其他的互联网服务产品,据最新消息,智能机器人SIRI也将会整合Apple Pay相关内容,或许将会实现语音点餐。

  Siri 整合 Apple Pay?画面太美国内不敢想象。

  最新消息透露,今天从熟知苹果消息的来源获悉,Siri 似乎将会和 Apple Pay 紧密合作。这个功能是在安装了 iOS 8.0.2 的 iPhone 6 上进行测试确认的,Apple Pay 相关的功能将会内置在 Siri 里面。

  此外经 Bank Innovation 的测试确认,如果用户告诉 Siri “Open my Bank of America credit card”(打开我美国银行的信用卡)的话,Passbook 的应用将会打开。Bank Innovation 还提到美国银行的银行卡目前是唯一可以通过 Siri 唤醒 Passbook 的,他们进一步提到这是一个还没完成的产品所以不确定未来是否还有其它的卡会支持通过 Siri 打开 Passbook。

  Apple Pay 预计将会在这个月在美国地区上线,而在几天后的发布会上,苹果可能会描述更多关于 Apple Pay 的细节和具体的使用问题。至于内地的用户,想要用上 Apple Pay 本来就不是一件易事,再加上 Siri 在中国的本地化问题,要用上 Siri 控制的 Apple Pay 就更是难上加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