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470万美元收购美国金融POS商ExaDigm 100%股权
移动支付网 2015/8/31 18:59:07

  新国都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470万美元收购美国ExaDigm,Inc.(简称“ExaDigm”),收购完成后,新国都累计持有ExaDigm的100%股权。

  据了解,ExaDigm,Inc.主要从事金融POS设备的销售、研发和技术服务,并向客户提供涵盖电子支付通信服务和增值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新国都表示,此次收购主要是为了推进公司电子支付受理设备业务的国际市场战略布局,按照公司对海外市场业务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以ExaDigm作为美国市场及全球业务开展的支点和平台,由公司主导负责和把控金融POS产品的市场渠道的开拓与维护、产品认证和测试等具体工作。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