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通过PCI PIN2.0审计 安全接轨国际标准
移动支付网 2017/2/13 11:38:39

近日,我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PCI PIN2.0 现场审计,并已获得PCI SSC(支付卡产业安全标准委员会)授权实验室的审计报告。

在PCI PIN审计实验室的现场审计中,联迪商用首次自建的安全房、终端产品的生产流程以及远程密钥下载方案都是一次性通过审计员认可。

在E810、E820、E830、E850等超级金融POS的完美配合下,面对全球最严苛的支付安全认证体系,联迪商用这份成绩单的含金量自然不言而喻。

安全等级的不断提升对终端厂商的安全设计能力提出更严峻的挑战,PCI PIN2.0安全认证的合规,毋庸置疑的成为最高安全等级的背书和象征。

尤其在智能POS的浪潮中,支付终端能否经得起国际市场的安全大考、远程密钥下载方案能否与国际接轨,对任何一家终端厂商的市场推广、拓展以及份额争夺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PS: PCI PIN是PCI SSC(支付卡产业安全标准委员会)推出的主要针对密钥管理的安全规范,2.0版是目前国际最高版本。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