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支付宝合作 加油卡支持手机线上充值
2015/10/28 14:49:29

  对于开车的人来说,支付宝又增加了一项非常便捷、实用的功能。近日,有车主发现,用支付宝可以绑定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充值了。不仅如此,支付宝还提供了折扣和抽奖等优惠活动。业内人士表示,支付宝和中国石油的联手不仅意味着其在城市服务领域又进一步,也给“互联网+能源”提供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人们意外发现,支付宝和加油站又“搭”上了关系,用支付宝可以为中国石油加油卡充值。用户手机登录支付宝,就能找到加油服务。初次使用的车主,可以按照提示输入本人的加油卡号,并与支付宝账号进行绑定,绑定后输入充值金额就能直接为加油卡充值。加油时,先把加油卡在加油站的充值机圈存,再插卡加油,再次加油时直接插卡即可。用户如需要领取发票,直接去到中国石油售卡网点出示卡片,即可开具发票。

  相比于线下充值方式,用支付宝为加油卡充值用户不需要排队,可以24小时全天候充值,加油卡使用的便捷性得到了大幅提高。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10月28 日到2016年的1月27日,支付宝联合中石油推出了充值折扣活动。首次使用支付宝充值中石油油卡享受95折,最高10元封顶,单笔充值满500元同时还能获得抽奖机会,以后单次充值只要满500元均能获得抽奖机会,最高能抽到价值500元的红包。

  中国石油和支付宝合作,为中国石油用户提供手机充值的方式,符合广大用户的需求和消费习惯,节省了用户充值的时间,提升了加油站的效率。

  据透露,支付宝与中囯石油在加油卡充值方面的合作之后,有意向未来更进一步拓展多方面合作,不断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加油站服务体验。

  随着加油卡充值服务的上线,支付宝与中国石油的全面合作迈开了第一步。目前,支付宝拥有超过4亿实名用户。除了基本覆盖了全部的线上消费场景之外,支付宝还在餐饮、商超、便利店、医院、出租车、专车等众多线下场景实现覆盖。目前,有超过30万家的线下餐饮和超市门店、200多家医院和超过百万辆的出租车与专车,用户都可以用支付宝付款。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