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第三方支付企业获上亿A轮融资 预付卡转型O2O
2015/12/29 8:51:19

  当资本纷纷从O2O领域抽离,四川本土最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却在12月24日对外宣布,将全面向综合性O2O平台转型,当天还获得了总额超过1亿元的A轮融资。

  目前,四川商通在川拥有百万用户,合作商家有上万家,去年获得人民银行全国支付机构在川评级的唯一一个A级。

  四川商通高级副总裁张军透露,所募资金将用于新平台的系统升级改造、团队管理体系建设。2016年,将在绵阳、宜宾、德阳等二级城市完成异地拓展的标准化建设,并于明年内走出四川,加快全国布局。这或将为四川商通拓展互联网金融、公共事业O2O服务领域的业务埋下伏笔。

  为四川商通融资的两家企业,分别是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