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支付创企Coins.ph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6/10/25 14:16:42

10月24日消息,在线支付初创企业Coins.ph宣布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专注于金融普惠的全球新兴市场金融科技基金Accion Frontier Inclusion Fund领投,Wavemaker Labs、Global Brain、BeeNext、Rebright Partners、 Kickstart Ventures、Ideaspace Foundation、Innovation Endeavors、Pantera Capital以及Digital Currency Group等风险投资机构参投。

据创投时报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的发展。Coins.ph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Ron Hose表示:“本次的投资来的非常是时候,目前我们已经证实了我们商业模式的部分假设,并且也已经建立了忠诚的客户群。”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Coins.ph是一家在线支付初创企业,该公司已经在东南亚以及其他发展中的市场上建立了一套能够可替代银行的系统,服务没法获得传统银行服务的人群。据Coins.ph表示,目前该地区6.1亿人口的58%均是公司的准客户群。

联合创始人Ron Hose表示:“在菲律宾,拥有Facebook帐户的人群比拥有银行账户的人还要多。我们希望能够使获得金融服务像获得Facebook帐户一样简单。”

Coins.ph采用区块链技术使得能够轻松进行金融服务,如:汇款、账单支付、移动充值等。Coins.ph也是国内尝试扩宽比特币范围的企业之一。企业或者个人能够很轻松的用现金为其电子钱包充值,并且资金能够迅速的进行流转。

Coins.ph表示,目前公司与银行、金融机构和零售商达成合作,已经在菲律宾形成了一张覆盖超过22000个网点的金融网络,用户可以在任何一个网点进行取现。Coins.ph声称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签约5万名用户,但公司并没有公布活跃用户数量以及交易金额。

创投时报此前还曾报道过区块链支付服务公司Ripple获得5500万美元B轮融资。据悉,Ripple是一家为银行提供区块链开放支付网络服务的初创公司,瑞波币是Ripple支付网络的基础货币,可以在整个网络内流通,总量大约为1000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