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公司Paytm手机钱包交易额将增加5亿美元
2016/1/8 8:53:34

  阿里巴巴投资的印度支付初创公司Paytm将在2016年推出移动钱包功能,人们对其给予厚望。

  该印度公司的创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近日接受了《经济时报》的采访,他表示明年Paytm移动钱包的用户将增加投入近5亿美元交易额, 这个数目已经是今年手机钱包交易额的十倍。

  Sharma是这样说的:“2015年的时候我们就已经预测到了手机钱包会成为主流。而到了2016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手机钱包市场,大量资金涌入,用户使用手机钱包来充值的金额和频率也一定会稳步上升。”

  Paytm公司也证实了Sharma的说法,目前该手机钱包有1.1亿用户。据《经济时报》的报道,要促进该公司手机钱包的交易量,主要是依赖于线下产品,只有这样才能让该公司的手机钱包最终成为通用的借记卡。

  Paytm手机钱包产品线的负责人,Nitin Misra跟《经济时报》表示:“大约有3500万活跃用户至少每个月都会使用一次Paytm。”

  Misra还补充到:“只要你有手机,就能使用我们的手机钱包的服务。为了促进手机支付业务,我们公司打算把线下的公司和线上的商店连接起来,包括Rickshawwallas和Paanwalllas公司,多渠道连锁零售店和专卖店等等。

  Paytm公司上个月刚刚宣布了他们的发展蓝图,他们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发展成为印度最大的电子供应商。

  在九月份刚刚结束的融资中,中国电商阿里巴巴及其旗下的蚂蚁金融给Paytm投资了6.8亿美元,最后Paytm以25亿美元的估值,成为了全印度市值最高的初创公司。

  Paytm的公司蓝图是这样的,为了增加融资,到了2018年的时候,公司的商户数量起码要从现在的10万增加到100万。同时公司还希望能够得到印度储备银行颁发的银行牌照,让服务合法规范化。据报道,该公司计划不久马上进行第一次公开募股。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