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结束陪跑终获影帝 看完奥斯卡该看金松奖了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6/3/1 13:49:54

  好莱坞时间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举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荒野猎人》获得最佳男主角。

  在此之前,小李已经前后获得4次奥斯卡最佳男主提名,却一次次无疾而终。虽然四次“冲奥”失败引来无数叹息,但也留下了一笔财富,那就关于小李的奥斯卡梗。然而今天,奥斯卡评委会杀死了它,结束了它短短22年的生命。

  虽说小编是小李的粉丝,但也难免有些伤感,以后像下面这些图会越来越少被人提起,最终无人问津。

  这次获奖以后,也意味着小李和村上春树的友谊走到了尽头。但伤感归伤感,祝福小李获奖的人还是很多的。相信大家在各自的朋友圈里都能看出,似乎小李就是大家的亲戚一样。我也不例外,抱着当年那种得知我弟考上重点高中时的心情,发了一条“祝福小李”的朋友圈。然而,小李始终是个影视明星,奥斯卡始终是电影届的颁奖典礼。

  因此作为一个科技圈、支付圈中人士,小编有责任告诉大家,今天距有着移动支付界中的奥斯卡之称(这当然是我自封的)、第二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投票公布还有50天整,各大奖项花落谁家逐渐明朗,但水落石出尚且未定。

  金松奖投票分为评委投票和网友投票,尽管评委拥有特技“以一当十”,但不可否认起决定性作用还是网友投票。因此,本届“金松奖”仍然存在相当大的变数,虽说目前的排名起了参考作用,但并非最终结果。

  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都可参与“金松奖”投票。PC端通过微博、QQ、移动支付网账号登录即可参与投票,投票页面: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5/ ,手机端则要通过微信授权登录进入微信投票页面。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