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并不主流 移动支付可与VR相结合
2016/4/25 8:48:02

  苹果、谷歌和三星在高利润的移动支付行业竞争一席之地。根据eMarketer的数据,美国2015年移动支付总额达到87.1亿美元,消费总额预计在2016年增加到270亿美元。

  美国银行的支付供应商兼子公司Elavon北美地区总裁Guy Harris说:“Apple Pay就是非常杰出的一种移动支付方式,人人都知道它,紧随其后的是安卓和三星。在一段时间内,你的钱包将会被你的手机取代。这将以多快的速度发生是该行业将必须解决的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Harris说来自苹果、谷歌和三星的移动支付平台并不像许多新闻描述的那么主流。他说在知名度和意识方面,移动支付平台面临的挑战是让人们真正使用这项服务。

  Harris说:“每个人都知道如何使用信用卡和借记卡。这个行业需要让人们认为不管他们在哪里,始终可以拿出手机为商品买单。”

  除了移动平台以外,支付行业很可能很快就会跟虚拟现实合并。他说:“从理论上讲,使用虚拟现实技术你可以购物并且为商品付款。在未来,它可能成为主流,但是目前它不是,它是所有科技公司都正在关注的投资领域之一。”

  Harris说:“Facebook在某些地区鼓励人们从他们那里买东西。但是当你谈到支付问题时,面临一个位于支付之下的非常复杂的生态系统,Facebook、苹果之类的公司和包括Twitter在内的社交组织真的只是对让顾客购买东西感兴趣,而不是对处理付款感兴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