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付盾荣膺2015年度金松奖“最具潜力企业奖”
移动支付网 2016/5/30 11:03:45

  5月25日,由士研传媒、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和移动支付网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上进行了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通付盾凭借在移动安全和大数据安全领域的深度技术创新,以及集成自有专利技术的系列产品脱颖而出,在本届金松奖中荣获“最具潜力企业奖”。同时获奖的还有百度手机卫士、Applepay解决方案、盒子支付等。

  目前的网络环境下,以资金盗用、业务欺诈、身份冒用等为代表的安全威胁极多,原有的移动支付账号及业务保护机制难以应对与日俱增的信息安全风险。为应对不同支付场景下安全威胁,通付盾针对银行、网贷、第三方支付平台等行业,都推出了包括账号安全、反欺诈、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的系列解决方案。

  普及一下,金松奖是什么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主办的移动支付行业大奖,因参与竞争的企业数量众多且颇有来头,而被誉为移动支付行业的奥斯卡奖。以往获奖企业包括城市一卡通网上支付平台、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上海赛付等行业知名企业和解决方案。2015年度金松奖评选历时三个多月,共吸引66家企业参与角逐。最终,15位行业专家评委和6万名专业读者共同评选出包括优秀企业奖、最具潜力企业奖等八项大奖。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