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进驻新浪看点平台 打造客户端、PC、微博全覆盖
移动支付网 2016/8/1 14:51:16

  近日,移动支付网正式进驻新浪看点平台。新浪看点平台是新浪网原创内容平台,每日发布的优质内容将会在新浪新闻客户端、新浪网PC/WAP端、新浪微博呈现,是为自媒体人创建的亿级流量输出、深度品牌合作的综合性平台。

  移动支付网作为国内首家移动支付领域的垂直媒体,一直致力于该领域内的信息传播和行业互动,长期关注移动支付行业创业与创新发展,以最新颖、最快捷的信息资讯全景展现移动支付行业发展情况。新浪看点平台具有精准的兴趣算法,扫描读者的需求偏好,无需复杂的选择订阅,即可快速发现读者喜欢的文章。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互联网时代,进驻新浪看点平台无疑能强化移动支付网全媒体平台的传播能力。在此之前,移动支付网已经成功进驻了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搜狐新闻客户端、一点资讯客户端、搜狐IT、百度百家等媒体平台。在此之后,移动支付网将继续利用更多媒体平台的传播能力为行业带来更丰富、更迅速的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