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金融展盛大开幕 苹果要接入比特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6/9/12 9:02:06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央行科技司司长李伟出席金融展

  中国国际金融展于2016年9月8日上午9时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共有来自全国金融系统、金融科技企业及各大媒体的300余位代表齐聚现场,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等领导出席并致词。

  苹果要接入比特币支付

  近日,苹果宣布,在即将发布的iOS 10更新中,苹果的iMessage将支持用户使用Circle的比特币支付系统,也就是说只要支持升级到iOS 10的所有苹果产品都适用。

  谷歌推广Android Pay蛮拼的

  谷歌已经与全球最大的汽车共享服务联手推广旗下的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公司近日宣布,只要Uber乘客选择使用Android Pay完成支付则可得到50%的折扣。

  支付宝“Alipay ”计划落地泰国

  9月9日消息,支付宝移动服务生态计划“Alipay ”已经进入泰国,包括Ascend、Counter Service、KasiKorn Bank、KTC、PaysBuy、PrayaPay等泰国机构和服务商均已经加入。这是继新加坡后,支付宝“Alipay ”计划在东南亚的再一次落地。

  浦发银行开启Mi Pay专属羊毛活动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客户首次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使用Mi Pay,单个自然月内完成手机支付交易满3笔,且每笔满88元,即可获赠500M流量,连续3个月达到上述条件,再获赠1G流量。

  巴克莱澳洲联邦银行合作实现双向移动汇款

  近日,巴克莱银行宣布将与澳洲联邦银行就跨国实时支付进行合作。巴克莱银行会将其移动支付应用Pingit植入到澳洲联邦银行的手机客户端,以此来打通双方用户的实时支付汇款通道。

  支付宝可查询个税预约办税

  记者从北京地税获悉,北京地税正式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在支付宝上就可以办理个税查询、预约办税等服务。打开支付宝APP,进入“便民生活”中的“城市服务”,点击“北京地税”,就可以进行个税查询,还能在线取号、查看大厅等候人数。

  89.5%青海消费者用手机支付日常开销

  据省消费者协会近日的一项关于青海省消费者手机支付方式网络调查显示,青海省89.5%的消费者在日常消费中都会选择使用手机支付,特别是在网上购物、生活缴费、租车出行等方面使用率较高。

  济南停车费电子支付一周5万多单

  9月1日开始,济南市区168条道路、13870个道路停车泊位停车缴费全部实行电子支付,不再收取现金。截至9月7日,市民通过电子方式支付停车费56875笔。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