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手续费高不堪重负 巴勒斯坦公司致信Paypal要求使用其服务
2016/9/12 9:20:49

  近日在 Twitter 上,"PayPal4Palestine" 的标签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起因是43家巴勒斯坦地区的公司和组织联名发表了一封给Paypal的公开信,要求使用Paypal的支付服务,此前Paypal曾在一个正式的会议上忽视了这些请求。

  PayPal 目前不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开放,但是却对这一地区的以色列人开放,而根据国际法,居住在这里的以色列人才是非法居民。加沙地区的一个孵化器 Gaza Sky Geeks (GSG) 的发言人称,支付是一个困扰他们的主要问题,由于没有便捷的支付渠道,他们不得不为国际支付向银行支付大量的费用。

  组织这次抗议活动的机构是 Americans for a Vibrant Palestinian Economy (A4VPE),他们提醒 PayPal CEO Daniel Shulman,PayPal 在203个国家开展业务,其中一些地区的治安远不如巴勒斯坦稳定,例如索马里和也门,也门目前正在陷入一场内战,而索马里多年来一直处于战争状态。

  “我们被告知 PayPal 选择不对巴勒斯坦人开放是出于合规的考虑,但是我们认为合规的成本被大大高估了,美国财政部一直在与巴勒斯坦货币管理机构就加强金融秩序进行沟通,我们确信对 PayPal 来说,巴勒斯坦会是一个比也门和索马里更容易盈利的市场。”A4VPE在公开信中说到。

  PayPal 对这一问题做出了回应,首先感谢了巴勒斯坦地区对 Paypal 服务的兴趣,并表示 PayPal 的使命是让每一个人在合规前提下获得更方便的支付服务,PayPal 正在与监管机构积极沟通,会不断努力开拓新市场。目前 PayPal 在以色列拥有一支风险管理团队。

  目前巴勒斯坦地区每年约有2000名IT专业的毕业生,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区都已经出现了一些科技公司,与以色列一样,这些地区也把科技视为发展经济的重要途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