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acBook Pro曝光 内建Touch ID可Apple Pay
移动支付网 2016/10/26 10:35:47

虽然Mac系列销量下滑严重,但是新一代MacBook Pro终于要来了。可以肯定的说,新MacBook Pro将迎来大变化。有网友在10.21.1的macOS中发现,原先键盘数字键上方那一排功能键被取消了,网友猜测这是在为OLED触控按键区做的准备。

昨天发布的macOS Sierra 10.12.1系统更新中隐藏的Apple Pay展示图片中泄露了新款 MacBook Pro的细节。从图片来看,基本可以确定Touch ID內建于OLED触控条内,除了可以完成Apple Pay验证,也可以解锁MacBook Pro。新款MacBook Pro名为“Magic Toolbar”的 OLED 触控条位于键盘的顶部,替换掉功能按键。

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28 日凌晨 1 点召开相关新品发布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