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联合商业银行推出HCE移动支付Wave2Pay
佘云峰移动支付网2016/11/14 14:08:05

近日,塞尔维亚的联合商业银行推出了基于HCE的移动支付服务,通过绑定Visa的借记卡能够在任何非接终端上完成支付。

塞尔维亚联合商业银行,是意大利银行集团成员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的子公司。本次推出HCE创新支付服务,也是巴尔干半岛上第一个推出该应用的国家。

Wave2Pay应用的推出极大地方便了该银行的持卡人,所有持Visa借记卡的用户,只要通过NFC功能(安卓4.4及以上版本)就能将云卡下载到手机,然后到所有非接终端上实现移动支付。另外,消费者还能通过该应用程序实时查看交易记录和账户余额。

塞尔维亚联合商业银行的相关人士表示,“Wave2Pay作为塞尔维亚的第一个手机钱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项简单而安全的支付渠道,让他们不再需要携带传统的钱包或者卡片。”

据了解在今年1月份,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就在意大利单独推出了HCE移动支付服务,同样也是通过短信接受PIN验证码,然后用于网络和移动支付。

via:nfcworld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