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推出新一代敏捷开发移动银行应用程序
2016/12/12 10:38:38

近日,花旗银行表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移动银行应用程序。据悉,这款产品由Citi FinTech部门研发,Citi FinTech是花旗集团组建的金融科技团队,由大约40名员工构成,他们或是从花旗的各个部门精心筛选,或是从PayPal等技术公司挖角而来。据花旗介绍,这款基于敏捷开发技术(agile development methodologies)研发的iphone应用程序,在单一生物验证安全应用的端口集合了银行、财富管理和货币流动等多种功能。花旗认为,敏捷开发技术可以加速和驱动新一代移动银行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尽可能的减少标识需求与工作代码交付之间的时间延迟。

花旗表示,这款新的应用程序已经在2500位客户中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测试。通过一个开放的API架构,这款应用可以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进行实时的更改。

据悉, 该产品将于近期最先在美国推出,用户可以通过指纹、声音、面部识别、PIN和密码五种方式来进行注册,一旦注册,用户可以与名下的所有账户打通,对资金、股票和基金的购买和出售进行综合管理。未来,客户还将可以使用这款程序开通经纪账户。此外,该应用程序还配备了一个“点击呼叫”的功能,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金融投顾以及其他的交易服务。

Citi FinTech的COO Yolande Piazza表示,“使用我们最新的敏捷开发的操作模型,我们可以在几个月内完成以前需要几年才能完成的工作。这款产品是我们和客户共同研发的,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接下来,我们将对用户的参与和反馈进行监控,并随时进行更新和改进,以获取更多的用户和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