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收购移动银行创企Zenbanx 收购价达到1亿美元
2017/2/3 19:24:23

据悉,在线借贷平台SoFi正在积极努力收购金融科技创企Zenbanx。整个收购流程预计于本月晚些时候结束,虽然双方并未对外透露具体收购金额,但行业人士预测本次收购总价值应该会达到1亿美元。收购完成后,SoFi公司将可以为用户提供现金账户、信用卡和国际转账服务。

SoFi公司成立与2011年,主要关注美国联邦与私人学生贷款与再融资业务。在过去几年中,SoFi公司运营状态良好,业务范围逐步拓展到了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再融资和个人贷款等多个领域。据统计,SoFi目前累计共吸引了超过23万名用户,涉及资金总额超过14亿美元。

而金融科技创企Zenbanx则由INGDirect前任首席执行官ArkadiKuhlmann于2012年创立。用户可利用Zenbanx移动账户进行储蓄、汇款和消费,服务涵盖多个货币品种和国际国内市场。不过Zenbanx并不是一家银行,它是与FDIC会员单位WilmingtonSavingsFundSociety联合签署账户。

虽然目前市场资金与监管环境收紧,但本次合作预计会为SoFi开拓更大的生存空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