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农商银行试点推广银联扫码支付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17/3/29 16:26:12

为推动业务转型升级,提高服务水平,娄底农商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试点推行银联扫码支付。3月17日,娄底农商银行召开动员会,请来银联公司人员现场授课,正式启动为期一个半月的移动金融扫码支付推广活动。娄底农商银行以“涟钢、大科、涟滨”三个城区支行为试点进行推广营销。

涟钢支行迅速行动,行长率全行员工利用休息日,以扫街方式分片区采集信息,拓展商户,对有意向签约客户造册登记。客户经理耐心讲解签约该行扫码支付的优势及优惠政策。银联扫码支付采用T+1模式和银行账户管理,能更有效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便利,到账快,避免收到假币的问题。签约扫码支付能享受一定的消费折扣优惠,可参与每单扫码随机立减活动政策,商家与客户达到共赢,为市民带来方便、实惠、安全的全新消费体验。对有意向商户,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提供优质服务,讲解操作流程和操作要点。截至3月27日,该支行通过采取扫码支付+小微商户方式成功与4家商户正式签约运用,意向登记10户左右。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