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卡联手四大电信力拼移动支付 年底发卡数将达200万张
2017/6/5 12:22:39

随着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陆续进军台湾,移动支付工具市场竞争白热化,本土移动支付也不落人后,悠游卡结合四大电信公司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及亚太电信四大电信公司共同推出「电信悠游卡」,即日起全面推出促销方案,让消费者免费换NFC SIM卡还可享各项优惠,希望在台湾移动支付市场,为本土产业力拚一城。悠游卡公司表示,和各电信公司共同推出的电信悠游卡,预期到年底发卡数目标200万张,为悠游卡拓展移动支付跨出一大步。

Android Pay日前正式进入台湾市场后,国际移动支付三巨头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已全部到齐,预期将会掀起台湾移动支付的热潮。

台湾业者也勇起直追,整合本土业者的力量,抢攻移动支付市场,悠游卡公司和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及亚太电信四大电信公司四大电信公司结合,推出电信悠游卡,只要换手机NFC SIM卡就可以结合悠游卡功能,可以搭捷运、小额消费等,方便又不容易掉,加上NFC SIM卡本来就有身份认证,同时也有记名功能,丢掉也不怕钱不见了。

悠游卡公司表示,电信悠游卡是非常方便的支付工具,现在人手一支手机而且随身携带,只要换NFC SIM卡开通悠游卡功能,就可以把手机当悠游卡用,不必再多带一张卡,手机没电了,电信悠游卡还是可以用,非常便利。

悠游卡公司与四大电信公司推出促销方案,即日起至8月31日止为期3个月,只要到各大电信门市更换NFC SIM卡开通悠游卡功能,免收100元的手续费。

另外,只要开通电信悠游卡新户并扣款小额消费一次,就可取得抽奖资格,奖品包括世大运联名智慧表100支(每支价值新台币5000元)及戴资颖套卡30套,使用电信悠游卡扣款小额消费满300元回馈30元,每一张NFC SIM卡或同一门号各限1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