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银行推NFC移动支付服务 需更换SIM卡
2015/7/22 9:11:18

  看准移动支付电子商务市场庞大商机,为提供客户全功能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积极拓展新兴移动支付服务,台湾银行宣布,自即日起推出移动金融卡及手机信用卡双卡手机移动支付服务,全面开放提供消费者申请。

  继今2014年5月推出第三方支付“台银收银台”网络代收代付业务,并为推动打造数位金融3.0政策,参与台湾移动支付公司PSP TSM平台建置,以新科技的思维及全方位的布局,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来贴近及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

  不仅如此,台湾银行自即日起更导入行动金融卡及手机信用卡双卡手机移动支付服务,全面开放提供消费者申请。台银表示,客户只要是台湾银行活期性存折类存款客户或现有实体金融卡或信用卡卡友,持有经台湾行动支付公司认可的智能型手机,并更换中华电信具NFC功能的SIM卡,且下载t wallet数位皮夹APP注册完成后,即可向台银临柜申请行动金融卡及手机信用卡。

  台湾银行说,客户在完成申办后,就能以手机透过空中下载卡片资料,客户只要以手机轻松「哔一声」,就可感受新台币3000元元以下,免签名,快速又安全的完成近端感应式消费,体验行动支付所带来的消费新生活。

  另外,台湾银行也同时参与中华电信手机QR扣移动支付,推出以手机APP读取特定商店QR Code,进行刷卡交易,多面向来打造数字化的金融环境,整合多项优惠与服务等讯息情报传送到民众的智能型手机,让客户享受数字化的金融服务。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