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将于本周内支持微信支付
2017/8/28 19:47:08

据知情人士透露,App Store将于本周内开始支持微信支付。这是继支持支付宝付款10个月后,App Store针对中国市场的又一大动作。

公开信息显示,苹果App Store是在去年11月正式接入支付宝。今年8月2日,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对外表示,过去90天,其付费服务用户数达到1.85亿,增长了12%。其中,Apple Music与iCloud的营收增长相当可观。Luca Maestri认为,这归功于应用商店引入了更多的支付方式,例如支付宝。

苹果App store的业务在接入支付宝这样的本土移动支付方式后,用户出现了迅速增长。苹果有决定接入微信支付,这样会有助于开拓中国市场,尤其是微信背靠腾讯,“在游戏应用上的收入,本身就是中国用户在App store的主要消费内容之一。”

苹果财报已经证实了接入中国第三方支付后的增长潜力。在本月初苹果发布的2017第三季度的财报显示苹果服务类营收在中国收获颇丰,第三季度收入72亿美金,同比增长22%,是仅次于iPhone的营收。目前,大中华区已经成为苹果App store第一大市场。移动应用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预测,中国的iOS收入增长还将持续,预计到2020年,绝对收入增长将超过其他所有国家和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