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二维码将支持主扫聚合,微信支付宝也能扫!
小P移动支付网2017/9/14 16:30:11

移动支付网9月14日消息,记者在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获悉,银联二维码将支持市面上主流扫码工具的主扫聚合,简单来说就是非银联标准的APP扫码也可以对着银联二维码使用了。以微信为例:

①APP扫描银联标准码后,将打开访问银联相关域名;

②银联判断请求来源为非银联标准APP,然后查找该二维码所属的收单机构和收单机构的转跳目标域名;

③银联返回收单机构重定向地址给微信,并在地址中包含银联二维码动态数据

④微信访问收单机构H5收银页面,后续流程同收单机构现有聚合流程。

简单来说,在上述例子中银联通过H5页面跳转,变相实现了非银联标准APP的扫码聚合,而其本质和微信支付没有关系。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