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铁码上行”上线,银联系扫码乘车又上一家
佘云峰移动支付网2017/10/16 11:30:35

近日,据相关信息报道“福州地铁码上行”手机应用APP正式开通使用,福州的乘客可以下载应用并开通在线支付渠道之后使用手机二维码进出地铁站。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福州地铁1号线21个站点均已实现各站点4台闸机(进、出站各两台)的扫码功能使用,今后将逐步实现在全线所有闸机上都可使用扫码进出站。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搜索并下载“福州地铁码上行”手机APP,支付方式上支付充值后使用余额支付和绑定银行卡开通快捷支付,最后打开二维码对准闸机便可轻松进出站。

值得注意的是,福州地铁采用的“码上行”APP同样是由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八维通由中国中车、中国银联共同投资,于今年1月才刚刚成立。据之前的消息称八维通已经拿下了无锡地铁、沈阳淮南有轨电车、石家庄地铁、福州地铁等多个项目。今年5月无锡地铁上线公测的二维码乘车APP叫“码上行”,9月银川上线了“码上行-全国版”APP,近日上线的福州版“福州地铁码上行”,在支付宝微信纷纷推行二维码乘车服务的同时,银联系交通支付借助“码上行”也在不断拓展城市和场景。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