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2018年将在台湾加速推广移动支付
2018/1/15 18:02:12

台湾的智慧型手机渗透率高居亚太之冠,有巨大的移动支付发展潜力。为了提升移动支付发展规模和使用率,Visa在2018年将于全台推动感应支付商店的新增,并增加感应式刷卡机的布建。

同时,随着QR Code扫码支付逐渐发展为新型态的数位支付,Visa将持续确保支付工具能全球互通,提供台湾消费者安全、便利的移动支付体验。

政府订定2025年全台移动支付普及率达九成的目标,其中,移动支付的基础环境、应用场域被列为发展重点。

Visa台湾区总经理麻少华表示,Visa致力支持政府的政策目标,Visa积极推动感应式刷卡机布建,及符合国际支付标准的QR Code,提供市场更多元的支付选择,进一步充实台湾支付环境的基础建设,并拓展移动支付的应用场域。其中,QR Code扫码支付方案能为数百万的消费者及商店,提供低成本且兼顾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帮助台湾迈向无现金社会

感应支付科技将驱动未来数位支付发展,应用范围包括智慧型手机与穿戴式装置。台湾目前已有超过1,500万张Visa感应支付卡,也有近50%的刷卡机具有感应功能,显示台湾在新型态的支付发展上具有相当的基础。

目前台湾消费者已经可以利用现有1,500万张的Visa金融卡(Visa Debit Card)绑定手机来移动支付。 Visa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Visa金融卡在过去一年的交易金额达到新台币1,000亿元。随着移动Visa金融卡的开通,预料将进一步提升移动支付的普及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