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方案商Razorpay获B轮2000万美元融资
2018/1/16 9:04:50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zorpay宣布获得了一笔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联合领投方包括老虎全球基金和知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参投方为经纬创投。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315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Razorpay公司主要解决商户面临的各种支付难题,包括赔付支出,定期收款,托收结算和发票管理,同时还能帮助旗下商家创造新的收入渠道。现阶段,该公司正试图从支付网关提供商转变为小型企业和公司的综合支付平台。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Shashank Kumar和Mathur,目前旗下拥有6.5万名客户,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比如Goibibo,Zomato,Nykaa,Quikr,Chai Point,UrbanClap和NestAway等创业公司以及政府和教育部门。除了在产品和技术方面加大投入之外,该公司还希望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把业务拓展到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目前,Razorpay公司的业务月增长率为25-30%,他们下一阶段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其商户数量增加至2万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